金錢是否不重要?

 

所謂的苦樂的追求,你要知道快樂絕對是來自於內心的一種付出和安樂,不是來自於外在很多很多你可能想要克服的,你會很苦,你有很多,你會怎麼?怕失去。所以,對於這些我們認真的去做一些觀察,你會發覺雖然我們在外相上得到了這些東西,它有一定的作用,但它不是最主要的,各位必需要認識到這一點。

就我而言我是覺得,錢還是要啦! 所以你必需要用一個比較寬廣的概念來看待,你現在得到的就是外在的物質,它可以提供你相對的一些作用和方便,但是它並不是唯一,你不要騙自己,那真正的一個根本是來自於說你內心的一種充實踏實,或者是說一種很正向積極,積極進取的一種人生觀,各位,從某一個角度再來去看,貧窮的人是不是一定苦,有錢的人是不是一定快樂,這絕對不是一個定論,我們可以從這樣的一種反覆反覆的交叉觀察過程中,看到什麼是能夠讓你生命感受到安樂和富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ud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