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二晚上,在法師在引領下,大家一定對於八戒有更深的感受,有幾件事情想請大家feedback,

1.      八戒受用心得
請儘量將自己的受用及心得能夠記錄下來,除了自己再次串習及整理之外,也能夠跟大家分享,可以讓法在自己的心中佇留更久,受用更深。請大家整理心得受用,mail 給我們以便彙整,呈報給法師,除了讓法師能夠更瞭解我們,更能關懷大家,也同時可以做為課程改進的參考,利益未來參加的同學。

2.       三十五佛圖像
如果大家有需要三十五佛圖像,也可以通知我們,以便幫大家申請。另外,如果需要"三十五佛懺儀軌"也可以在十樓櫃台請領。提醒大家,要尊重法寶。所以,請領回去的法寶需要特別注意置放處,隨時清潔。

以上。

大家也可以利用部落格來跟其他人分享你的受用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ud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