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項宣導

1.       恭請「般若經第二會」通知

2.       消費券供養辦法

 

恭請「般若經第二會」通知

緣起目的:正法住世則般若必然住世,我等為建立正法則應認真持誦及推廣般若經。

對象:尚未請誦般若經之學員。

時間:2009/01/20起。

地點:台北學苑10F櫃檯。

經本:兩種。(1)縮印版,分為上下兩冊。

      (2)五冊版(以年長及視力不佳者優先恭請)

備註:原則上以結緣的方式恭請;欲贊助者,請參閱經本夾頁之贊助辦法說明。

北苑淨智組合十 98/01/16

 

消費券供養辦法

緣起:目前遭遇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學佛的弟子們應該要共體時艱,並依法面對,抉擇種正因,堅持造善業、多作廣大供養及布施。此外,應感謝政府發放消費券,幫助國民度過困境;茲因許多同學詢問是否可將消費券供養法人,法人查詢法令的結果及建議同學的作法如下:

1.       依法令消費券可供養法人,法人可提供收據。

2.       基於使用期限的考量,同學若要供養法人,請於今年630日前供養,以方便法人於法定的9月底前兌現。

3.       歡迎同學持消費券於各地里仁店消費,護持法人事業,並實踐師父理念。

北苑淨智組合十 98/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ud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