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各位同行善友:

這是16班的家葦聽聞法會之後的受用,還有他自己還想繼續精進努力的想法與希求。

隨喜自己有機會護持這樣精進的佛子、隨喜佛子回歸師父的懷抱繼續前世的願,

我們一起努力!

因為家葦師兄的發起、同時讓我沾光,

可以再度回想聽聞的內容與學法的快樂,

感受與得到更多同學的回饋(執事群回饋聽法的筆記),非常感恩!

已經求得家葦師兄同意,把受用放上部落格,

讓更多的同學與執事分享他從法得到的歡喜,
同時讓未能去參加的同學與執事可以透由這篇受用與仁波切結更深的緣。

氷如虔十

============================================================================

(家葦的發心)

謝謝各位的幫忙,讓我能更加的深入法要,

至於我的發言和想法,是來自於師父、法師和諸位善知識,

所以很感榮幸可以和大家分享,感恩諸執事的祝福。 隨喜 ~.~

家葦 合十  12/19

=============================================================================

拉諦仁波切法會的資料,學院有錄音資料或影像資料可以借的地方嗎?

法會中有一部份的內容,因為筆記寫得太慢有跳過,想要把它補上,

這次的法會感覺很不錯,仁波切把發菩提心的要領講得很明瞭,

很可惜同學去的人不多,因為想要聽別人聽到的內容,這樣才能和自己理解的看法做切磋,

少了討論的步驟,就覺得好像少了甚麼東西一樣。
 
我很佩服仁波切講說時的理路,不僅清楚,還前後呼應,

因為聽的時候我還要忙著記筆記,所以一直到整理資料時,腦子才有空把仁波切說的話吸收,

當整理發菩提心的過程時,才想到仁波切在前面提的「意樂善」觀念,所以才注意到發菩提心主要的是在「念頭」的發想,

當然還有一些專有名詞,下次有機會再請教妳們,這樣我會更清楚一點。
 

 
家葦  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bud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